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痛骂TNT著名主持 缘起全明星评奖不公?

2011年02月21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新秀赛国王队的德马库斯-库辛斯未能得到MVP,TNT的著名解说员克雷格-萨格尔(Craig Sager)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对库辛斯说垃圾话,这引起了国王球迷网站《cowbellkingdom》的不满。这家网站公开批评萨格尔,同时痛批本届全明星赛评奖不公。

约翰-沃尔在新秀赛的时候确实表现不错,他送出22次助攻,但是库辛斯的作用也不能忽略。沃尔的22次助攻,很多都是来自库辛斯的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最后一个2分还来自于库辛斯的篮板。由此可见,库辛斯才是这场比赛的真正统治者,他全场得到33分14篮板。

萨格尔在以上背景下取笑库辛斯,真有这个必要么?克雷格-萨马尔?你是认真的么?这真是你的耻辱,也是TNT的耻辱,他们真会雇佣你?或许库辛斯有性格问题,他和主教练韦斯特法尔闹矛盾,他拳打自己队友,但是这都是有原因的。比如说他打格林,是因为他想赢球,而对方将球传给了本赛季状态不好的泰瑞克-埃文斯

或许NBA不会这么看这个问题,但是沃尔至少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库辛斯的价值。记得去年新秀赛么?当埃文斯被评为新秀赛MVP的时候,他没有急着像球迷挥手示意,而是从人群中拉出布莱尔,和他一同分享MVP奖杯。沃尔作为库辛斯的校友和好兄弟,他似乎也该这么做。

其实本届全明星赛上,不止库辛斯有些冤枉,奇才队的麦基也是。如果从昨天扣篮大赛的总体表现来看,麦基绝对是超过格里芬的。但是在最后的投票中,麦基输得一塌糊涂,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不是说明,本届全明星赛在评奖问题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呢?或许说一直存在。(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