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麦基应获扣篮冠军 格里芬剽窃前辈

2011年02月21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华盛顿奇才中锋贾瓦勒-麦基憾负洛杉矶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与扣篮大赛冠军擦肩而过。麦基在比赛中上演了同时扣三球的惊世之作,但最终仍不敌飞过汽车的格里芬。奇才老板特德-莱昂西斯在博客中为麦基鸣不平,莱昂西斯表示麦基的扣篮才是真正有创意的,麦基应该夺冠,格里芬只是剽窃前辈。

我认为麦基应该获得扣篮大赛冠军,他的动作有创意有风格,扣三球的表演真精彩,他获得冠军实至名归。麦基没有将汽车作为道具,我建议他带一架喷气飞机参赛,但联邦航空局不会允许。明年的扣篮大赛麦基要怎么办?难道他要带一艘游艇,或者一只老虎,或者一头狮子?

格里芬的夺冠动作是飞过汽车,这是老把戏了。古斯-约翰逊(前奇才前锋)以前就玩过这个,飞汽车并不新鲜,这个动作是约翰逊当年的表演衍生出来的。

麦基的运动天赋相当棒,他是一位很优秀的年轻人,拥有巨大的上升空间,有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星和新一代大个子的代表人物。麦基的跑跳能力出类拔萃,他还拥有娱乐精神,这个小伙子前程似锦。

基本功是麦基目前钻研的课题,他还在成长,他和约翰-沃尔都是优质潜力股。麦基和沃尔一起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获得了与NBA杰出球员交流切磋的机会,我感到很开心。

麦基和沃尔的信心会得到提升,他们应该享受到乐趣,他们让我们感到骄傲。等到全明星周末落幕,我们又要开始真刀真枪的工作了,回归到真正的篮球世界。(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