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扣篮赛奖杯送好友家人 我为他夺冠

2011年02月21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表示,他要将扣篮大赛的冠军奖杯送给高中队友威尔逊-霍洛威的家人,霍洛威不久前因病去世,格里芬坦言霍洛威是他赢取扣篮大赛冠军的动力。

在昨天进行的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格里芬众望所归问鼎冠军,飞过汽车接力灌篮令人叹为观止。格里芬计划将扣篮大赛冠军奖杯送给霍洛威的家人,霍洛威是格里芬的高中队友,因患霍奇金淋巴癌于当地时间周三去世。

“为了他,我希望能够这样做,”格里芬说,“我认为我会把冠军奖杯送给他的家人,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渴望在扣篮大赛中夺冠。”

在当地时间周三快船力擒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后,格里芬得知霍洛威去世的消息。格里芬放下电话后在更衣室痛哭,霍洛威是格里芬的高中队友,也是格里芬的好朋友,霍洛威的离开对格里芬打击不小。格里芬在全明星周末要参加新秀赛、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可谓相当忙碌。格里芬没有因为霍洛威的去世放弃某项赛事,他表示要将全明星周末的出色表现献给霍洛威,繁忙的工作也可以缓解他悲痛的心情。“我很忙,这对于我而言是好事,”格里芬说,“我没有时间去想那件事(霍洛威去世)。”

在3年前,霍洛威收到了患有霍奇金淋巴癌的诊断书,这位坚强的年轻人没有放弃,他顽强的与病魔抗争。虽然霍洛威最终还是因病去世,离开时年仅22岁,但他的精神令人钦佩。“他是那样的积极,”格里芬说,“我从来没有听到他抱怨。”

霍洛威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举行,格里芬表示他计划在全明星赛结束后,乘坐飞机赶赴俄克拉荷马城出席葬礼,送好友最后一程。(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