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压轴绝招遭鄙视 飞跃汽车其实不值一提

2011年02月21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布雷克-格里芬最终凭借飞跃汽车的最后一扣,一举夺得2011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只是在许多球迷心中,他的所谓压轴绝招其实并不讨喜。北京时间2月21日,《ESPN》的投票结果便显示:在四名球员的四记招牌扣篮中,球迷最喜欢的还是麦基的双手扣双球,而格里芬的飞跃汽车更像是噱头,仅获得17%的选票,惨遭垫底。

麦基的双手扣双球以30%的选票成为扣篮大赛上最受欢迎的扣篮动作,紧随而至的是德罗赞的单手风车反身暴扣(23%);伊巴卡的罚球线起跳扣篮排名第三(20%);格里芬的飞跃汽车仅获17%的选票(还有9%的球迷选择其他)。当然球迷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飞跃汽车早在1995年就有人做过,而且比格里芬做的更潇洒,更飘逸,球迷自然不会买账。

当然对于格里芬的夺冠,球迷还是相当买账,有47%认为格里芬理应夺冠,比排名第二的麦基多了足足15个百分点。从这一角度而言或许格里芬不如麦基这般创意十足,但他的超高人气,却是后者所无法比拟的。

此外由于格里芬与麦基等人的精彩发挥,本次扣篮大赛也被认为是继2000年后的又一经典。有49%的球迷认为本届扣篮大赛总体可以评到A级,还有34%的球迷认为可以评到B级。2011年扣篮大赛质量之高,可见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公认。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