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进冲超招兵买马 桑特拉奇空降韩国外援加盟

2011年02月21日06:24沈阳晚报刘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各支中超、中甲球队都在调整队伍、招兵买马,备战新赛季的联赛,沈阳东进近期也有大动作。除了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下足功夫外,俱乐部还准备聘请在中国足坛执教多年的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出任球队顾问,为东进队的冲超大计出谋划策。

合同基本达成一致

据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介绍:“这一个月来,我们先后接触了多位知名外籍教练,其中桑特拉奇比较适合东进队。首先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尤其是他有多年在中国足坛执教的经验,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来到东进之后,他肯定能够迅速融入球队,这是其他外教所不具备的优势。”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东进俱乐部和桑特拉奇就合同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但桑特拉奇提出,一定要来到中国亲自看一下东进队的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出任技术顾问。据悉,本月底或下个月初,桑特拉奇将前往成都,对正在那里训练的沈阳东进进行一番考察。届时,如果他对球队的状况满意,将与东进俱乐部正式签约。

至于桑特拉奇的薪水,孙长龙表示:“因为东进是以顾问的形式聘请桑特拉奇,所以他的工资肯定要比出任主教练低一些。我们目前谈的合同期限是半年时间,如果半年时间内他的工作能力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那么我们会考虑让他出任球队的主教练。”据记者了解,桑特拉奇与东进签约的希望很大,此事将在3月初有一个定论。

内、外援引进紧锣密鼓

此外,东进队本赛季在内、外援引进方面也加大力度。由于上赛季在引援上“吃过亏”,所以这次球队在外援选择上慎之又慎。目前,只与前韩国全北现代队后腰成钟铉签约。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俱乐部已经为成钟铉办完转会手续,这位K联赛冠军队的铁腰将成为东进新赛季的中场核心。上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的李允燮在最近的试训和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东进队正在对他进行进一步考察,目前看来他与东进签约的前景比较乐观。内援方面,由于东进队原主力门将张烈转会中超陕西队,因此俱乐部誓必在门将位置上招兵买马。经过试训,球队已经与原长沙金德门将石笑天和原上海中邦门将 张晨签约。另外,沈足还引进了原长沙金德的李文博、原天津泰达的刘毅两名边后卫。新赛季,沈阳东进做好了大打翻身仗的准备和决心。本报记者 刘柳

(沈阳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