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热那亚不可思议逆转罗马 米兰弃将两球

腾讯体育讯 罗马最近三场连续落败,主教练拉涅利已经走到下课边缘。面对实力不俗的热那亚,罗马在开场后踢出了气势。比赛的第6分钟,托蒂角球传中,梅克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中路,罗马1比0领先热那亚。第16分钟,博列洛赢得任意球机会,托蒂再度送出助攻,布尔迪索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托蒂接应博列洛助攻后射门命中右下角,罗马3比0领先。

仅仅一分钟后,帕拉西奥射门打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68分钟,弗洛雷斯边路传中,帕洛斯基左脚射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2比3。第74分钟,梅斯托再度传中,帕拉西奥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不可思议地扳平比分。第85分钟,帕拉西奥助攻,帕洛斯基小禁区内射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4比3反超取得领先。尽管第90分钟,拉菲尼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是热那亚顶住了最后时刻罗马的攻势,最终4比3上演神奇大逆转击败对手。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