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夺冠腾讯网友众望所归 他获85%支持率

2011年02月20日1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获85%支持率,众望所归

格里芬获85%支持率,众望所归【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备受关注的扣篮大赛当中,获得85.66%的腾讯网友支持的快船新星布雷克-格里芬,在决赛当中上演飞跃汽车扣篮,最终力压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夺冠。可以说格里芬成为新科扣篮王,是腾讯网友众望所归的。

在本次扣篮大赛之前,腾讯体育就做了一项调查,邀请腾讯网友选出自己支持的扣篮王。结果在上万名参与投票的腾讯网友当中,有85.66%的腾讯网友选择了格里芬,而选择麦基的有7.72%、选择德马尔-德罗赞的有4.97%、选择塞尔吉-伊巴卡的只有1.65%,最终格里芬夺冠众望所归。

在本次扣篮大赛的第一轮当中,最后一个登场的是格里芬,他的第一扣就是一个游戏里才会出现的动作,他试图完成转体540度暴扣,只可惜这一动作两次试扣均遭遇失败,最终他凭借360度转身扣篮拿到了49分。第一轮第二扣接砸篮板侧沿完成大风车扣篮,格里芬总共得到95分晋级决赛。

决赛当中格里芬率先登场,第一扣是将球抛至篮板,然后自己接反弹球完成单手挂臂扣篮,有些模仿2000年文斯-卡特的那一扣。第二扣格里芬终于开始用道具——汽车,拜伦-戴维斯在汽车天窗中将球抛出,格里芬助跑起跳接球后飞越汽车完成双手暴扣,这一扣篮也引发了轰动性的效果。

在最后的“They Dunk,You Decide”(他们扣篮你来决定)环节当中,格里芬获得68%的选票,力压麦基成为新科扣篮王,这也是腾讯网友众望所归的。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