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夺冠名不副实? 专家:一切都是操纵的

2011年02月20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天,格里芬在扣篮大赛中成功夺魁。可谓是众望所归,然而他的夺冠真的成色十足么?一干美国专家在微博上集体发起了牢骚。

奥兰多的专家伊文-拉普就在自己的微博中直言不讳。“居然有68%的投票者不加思考将票投给了格里芬,老实说,我真的认为麦基被抢劫了。”这一观点得到了不少人的相应,波士顿媒体《celtics247》同样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类似观点:“我知道我不应该去关注这些,但我真的希望联盟官方能告诉德罗赞与伊巴卡,扣篮大赛的结果是预定好的,是赛前就被操纵的。”

相对来说倒是华盛顿媒体情绪稳定一些,《华盛顿邮报》的专家迈克尔-李便表示:“其实麦基连扣三球的创意,应该放到决赛中使用更好一些。”《ESPN》的奇才问题专家凯利-维迪同样隐晦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从过程来看,贾瓦伊(麦基)显然做得更好一些,但通常在扣篮大赛上,最好的球员一般都是无法夺冠的。”

最最激动的莫过于猛龙问题专家詹姆斯-博拉巴斯,可能是为德罗赞鸣不平,总之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对格里芬大加指责。布雷克-格里芬,他的冠军纯粹是靠骗来的!”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