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分王曝登顶为破魔咒 他救赎自己也救詹姆斯

2011年02月20日1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第60届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上,热火神射手琼斯力压凯尔特人雷-阿伦皮尔斯,勇夺三分大赛冠军。琼斯荣登三分王之后,称自己的夺冠有助于热火打破“凯尔特人恐惧症”。

琼斯认为自己能够击败凯尔特人两将,可以帮助詹姆斯和韦德找回对抗凯尔特人的信心。琼斯幽默地说道,“我们都知道,热火在本赛季遭遇凯尔特人的时候,总是碰上麻烦。可是在今天,热火的球员终于击败凯尔特人的球员,站到了世界巅峰上。”

琼斯在决赛当中的对手是阿伦和皮尔斯,其中阿伦是2001年三分球大赛冠军得主,皮尔斯则是2010年三分球大赛冠军得主。琼斯在预赛的成绩并不理想,可是他在决赛当中超水平发挥,投中前4个彩球,最终获得了20分的高分。琼斯说自己的登顶还要感谢阿伦和皮尔斯,“毫无疑问,与这个联盟里最厉害的三分射手教练,刺激我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琼斯本赛季3次打凯尔特人的时候,三分球仅仅11投3中,不过今晚他让凯尔特人两位巨头见识了自己真正的实力。琼斯说道,“2年前,我做了手挽手术,当时我陷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今天获得了这个奖项,可以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