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花絮:皮尔斯遭家乡球迷狂嘘 KG重现红衣主教

2011年02月20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秀场持续升温。在三分球大赛中,皮尔斯雷-阿伦杜兰特吉布森琼斯和赖特展开激烈角逐。而在场外,我们继续关注下有趣的场面。

在介绍选手的出场仪式中,皮尔斯受到了最特殊的礼遇。皮尔斯是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本应受到球迷的拥戴。但由于其效力于湖人死敌凯尔特人,而且还在2008总决赛击碎洛城的夺冠梦。正是这层关系,皮尔斯享受到了詹姆斯的待遇,遭遇家乡球迷的疯狂嘘声。面对此情此景,皮尔斯尽管一副不屑的神情,甚至还示意“让嘘声来得更猛一些吧”,但心里面的滋味,肯定不会舒服。

在介绍皮尔斯的时候,镜头一转来到了加内特身上。原来今日KG一袭红衣,特别抢眼,而且也让人想起了凯尔特人著名教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在湖人的地盘上,加内特这身打扮会不会让湖人球迷回忆起昔日的痛么?(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