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曾收到球迷求爱信件 择偶标准:比自己高

2011年02月20日09:43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1995年和前任丈夫离婚后,郎平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日前郎平在接受著名主持人陈鲁豫采访时终于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身高一定要比我高。”

和女儿相依为命的郎平近年来很少对外谈起自己的个人生活,在家里,女儿非常关心郎平的生活。在一次聊天中,白浪突然问郎平什么时候结婚,这可把郎平吓了一跳。尽管如此,她还是耐心地跟女儿解释,“妈妈没时间谈朋友,除了工作就要陪你,谁愿意跟妈妈满世界到处跑啊?”对此,女儿也表示理解,“那我什么时候能谈朋友?”每次白浪这么问时,郎平就会逗女儿:“妈妈什么时候谈(朋友)你就什么时候谈(朋友)。”其实,郎平这些年也曾收到一些球迷的求爱信件,但她自己并未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在接受陈鲁豫采访时,郎平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当然,采访郎平就不能不谈到中国女排这个话题,郎平再次表示,自己应该不会再执教中国女排了,“年龄大了,执教国家队需要激情,之前和陈忠和聊天还说,当国家队教练需要有激情。现在年龄大了,激情已经没有了。”郎平说。

本报记者 陈浩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