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分预赛:阿伦神准拿20分 杜兰特吉布森出局

2011年02月20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雷阿伦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进入NBA频道】【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第60届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拉开战幕。预赛阶段结束后,阿伦、琼斯皮尔斯携手进入决赛,而吉布森杜兰特和赖特初赛出局。

热火琼斯第一个出场,他在第一个出手点仅投入2分,从第二个点开始,琼斯的手感有所恢复。前四个点投完之后,琼斯得到11分。来到最后一个点,琼斯投入3球,最后琼斯总共得到16分。他全部投完之后,比赛时间还没有走完。

骑士吉布森第二个出场,他的底角投篮一个也没有投入,前两个投篮点结束之后,吉布森只投入1个花球得到2分。最终吉布森仅得7分,表现大失水准。

第三位登场的是夺冠热门阿伦,他在第一个投射点就得到4分,前三个投射点的3个花球,阿伦全部投入。在90度位置的三分球投篮,阿伦甚至5球全部投入,最终他投入20分,追平上赛季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纪录。

三人完成投篮以后,雷霆杜兰特已经跃跃欲试,他登场后在第一个点仅得到1分,在第二个点仍然仅仅得到1分,杜兰特越投越没有信心,最终仅得到6分,还不如吉布森。

第五位登场的是勇士赖特,赖特在前两个投射点发挥平稳得到6分,但是他在90度位置的三分投射遇到了困难,只投入1分。最终赖特仅仅得到11分。

最后出场的是卫冕冠军皮尔斯,皮尔斯在第一个投射点得到3分,但是他在第二个投射点没有得分,后来皮尔斯越投手感越好,最终皮尔斯拿下12分。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