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爆冷首轮遭淘汰 上篮不中42.7秒倒数第1

2011年02月20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第60届NBA全明星周末今日继续进行中,继昨日的新秀挑战赛落下帷幕之后,今日将迎来全明星周六的各项赛事,这其中便包括了考验联盟顶级控球后卫基本功的技巧挑战赛。本次技巧挑战赛共有5名球员参加,比以往历届参赛人员都多。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第四次出战,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保罗今天的表演明显不给力,在五名球员的初赛中,保罗竟然以42.7秒名列倒数第一!而更为诡异的是,保罗在首次上篮时竟然出现了上篮不中的低级失误。

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是2003年进入全明星周末活动的一个新项目。之所以创建这项赛事,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在于考验联盟中优秀控球后卫的运、传、投技巧,这项活动的规则是这样的,在裁判哨响之后,球员持球先完成一个上篮动作,然后运球穿越四个障碍物,紧接着将分别有五次机会完成胸前传球和击地传球,两次传球完成之后,球员需要完成一记中远距离跳投,随后依旧是运球绕障碍跑和直传球,最后上篮或是扣篮结束战斗。比赛的评定规则则是按照时间长短,这项赛事的纪录是由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在2008年创下,用时仅为25.5秒。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克里斯-保罗第四次参加技巧挑战赛,这也使得他超越了德文恩-韦德和斯蒂夫-纳什,成为了参加这项赛事次数最多的球员。在2006-2008年,保罗连续三年都参加了这项赛事,可惜都未能取得冠军。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保罗来说,无疑是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此前保罗的最好成绩是亚军,于2008年获得。

在初赛中,保罗作为最后一名球员登场亮相,此前四名球员中,两名球员表现出色,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前者用时34.1秒,后者30秒即完成表演。等到保罗登场之时,听到裁判哨响,持球准备上篮,但就在此时,他出现了一个低级失误,保罗由于上篮力度稍稍有些大,上篮竟然偏出!抢下篮板球的保罗,二次进攻得手,对于自己的低级失误,保罗自己都笑了,而此时替补席上参赛球员均笑成一团,此后保罗在直传球环节中再次出现失误,最终成绩仅为42.7秒,遗憾出局。(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