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罗赞扣篮集锦 格里芬他也不放在眼里

2011年02月20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NBA全明星赛明日将会进行多项赛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数扣篮大赛,不过如今这项赛事大有“枯萎”的态势,上届内特-罗宾逊当选扣篮王就被外界视为是瘸子里挑将军,而本赛季,格里芬、德罗赞、麦基和伊巴卡又能否对这项赛事完成一次大拯救呢?

扣篮大赛向来是小个子热衷的舞台,而本次扣篮大赛则是反其道而行,出现了三位长人选手,名单一出就令坊间一片哗然,毕竟,就理论而言,大个子无论从飞行高度还是动作的延展上都无法展示出和小个子相同的表现力,德怀特-霍华德之所以能够在2008年的扣篮大赛上技压群雄,靠得是舞台剧般的创造力,给人以新的视觉体验,所以想要单纯凭借扣篮动作取胜对大个子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当然扣篮大赛除了靠技术,还要靠人气,本届大赛最引人注目的人莫过于状元秀格里芬,给力芬在常规赛中多次打出五佳球式的表演,劲爆的身体素质以及飘逸的姿势令人震惊,在新秀挑战赛上,给力芬频频暴扣,其中最精彩的一球莫过于接沃尔的击地反弹球后转体扣篮,为明天的扣篮大赛做了一个完美的预热,按照格里芬的弹跳高度(94厘米),他完全有能力做出更劲爆的扣篮动作,有一冷笑话声称:格里芬照这样打下去,那么洛杉矶的流浪狗、垃圾桶和爆米花会爱上他,明日扣篮大赛,格里芬将会再度开启见证奇迹的时刻。

在剩余三位选手中,麦基、伊巴卡和德罗赞虽然都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和臂展,但是无论从人气还是表现力看,都无法对格里芬构成太多的威胁,而在此三人当中,麦基和伊巴卡都是首次参加,而德罗赞在去年就曾经参加过扣篮大赛,最终进入决赛,在球迷票选环节以49%比51%憾负内特-罗宾逊

从这届扣篮大赛看,格里芬堪称是势在必得,状元秀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本届扣篮大赛可能会演绎一出独角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