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为格里芬支招 自曝险些放弃97年扣篮大赛

2011年02月20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为扣篮大赛准备了怎样的动作呢?真的令人期待

格里芬为扣篮大赛准备了怎样的动作呢?真的令人期待。【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自曝1997年参加扣篮大赛时非常紧张,他一度产生了退赛的想法。科比根据自己的经验,建议布雷克-格里芬一定要放松,要享受扣篮大赛的乐趣。格里芬笑称科比在1997年问鼎扣篮大赛冠军时他才7岁,对于科比当时的表现已经有些记不清了。

科比是1997年扣篮大赛冠军,当时他与格里芬一样是位菜鸟。科比透露他那个时候非常紧张,总是想着应该在扣篮大赛中怎么做,甚至一度产生退出扣篮大赛的念头。当然,科比最终没有放弃比赛,而是迎接挑战并夺取了扣篮大赛的冠军。洛杉矶快船前锋格里芬是本届扣篮大赛的冠军热门,科比在全明星训练期间与格里芬进行了交谈,将他当年的经验传授给格里芬。

“我今天和他(格里芬)聊了一会,”科比说,“我只是告诉他要玩得开心,要去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也要注意休息。”

从格里芬的赛场表现来看,他确实体验到了比赛带给他的快乐,他凭借一个又一个超级精彩的扣篮,成为十佳球的常客。科比的指点格里芬会听取,但这位小将是否会从科比当年扣篮大赛实战表现中获得一些经验呢?当被告知科比是1997年扣篮大赛冠军时,格里芬笑称他当时还太小。

“我那个时候才7岁,”格里芬笑着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