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不再东西对抗? 韦德:科比KG选人组队

2011年02月20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消息,年复一年,NBA全明星赛都是由东部球星对抗西部球星,球迷们是否已经感到这种东部和西部的对抗变得了无新意?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建议联盟采纳NHL全明星赛的组队方式——先是选出两位队长,然后由这两位队长分别选人组队。不过,韦德的建议遭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调侃。

“我们应该先选出两位队长,然后由这两位队长在这些全明星当中选人组队。”韦德笑着说,“我认为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能够担任队长。”

韦德的灵感来自NHL全明星赛,该联盟就是先选出两位队长,然后再由这些队长选人组队的。不过,詹姆斯认为考虑到东部球星和西部球星的恩恩怨怨,这种设想难以实现。詹姆斯表示,“我会反对这个建议。因为东部联盟的球员和西部联盟的球员,我们彼此互相厌恶。我们不会选择来自西部的球员加入我们,我想他们也不会希望来自东部的球员加入到他们当中。所以,我认为这种想法行不通。”

经过詹姆斯“开导”之后,韦德也认为自己这种设想难以付诸实践,他表示,“如果KG当上了队长,他肯定会选择自己所有的凯尔特人队友入选,而他不会选择任何一位来自热火的球员,那会把情况搞得一段糟。不过,也许这将非常有趣。”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