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慢热2-5不敌卡特无缘4强 小晖没能实现大逆转

2011年02月20日01:56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慢热,终于让丁俊晖吞下失利的苦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5不敌卡特,淘汰出局。

前两场比赛,慢热的丁俊晖都是在对手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成功翻盘,但逆转的好戏未能接二连三上演。稳健的卡特一开赛便连下两局,以2:0领先。丁俊晖之后加强了进攻的节奏,并在远台拼球中屡有斩获,一度将比分追至2:2平。赛后谈到这个阶段时,卡特说:“2:2平时我感觉自己状态越来越好,这是我本赛季最好的状态,此前我已经送给了对手两局,现在该发力了。 ”于是卡特一鼓作气,连拿三局。以5:2的总比分将丁俊晖淘汰出局。

在威尔士赛中进入八强,已是丁俊晖在此项赛事中的个人最好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以23万英镑依然暂列本赛季的奖金王,即使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他也可以确保世界排名前16,并一直以种子选手身份参赛。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