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自由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 中国获男女年度冠军

2011年02月20日01:1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明斯克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孙萍)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白俄罗斯站比赛19日在距离明斯克30公里的山地滑雪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程爽、孔凡钰分获女子比赛的金牌和铜牌。

白俄罗斯站是国际雪联2010-2011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的最后一站。在空中技巧总成绩榜上,中国选手齐广璞和程爽名列第一,分获男女总冠军。

在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程爽的得分为187.87分,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美国选手考德威尔,孔凡钰获得第三名。在男子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以256.31分获得金牌,乌克兰选手克拉夫丘克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奥西波夫获第三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