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表彰2010联赛工作 时隔五年足协杯再启动

2011年02月19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2月19日香河讯(记者 秦云)今天,中国足协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表彰会议。经过今天上下午的会议,议程已经完成大半,明天上午再进行半天会议,这项早该去年完成的联赛工作总结将结束。

中超中甲两级29支俱乐部的总经理或副总经理、相关地方协会秘书长,加上中超公司和中国足协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了这次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组织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持。众多媒体记者也闻风而动,前来采访这次会议,甚至有记者从广州远道而来。

今天上午,会议进行了将近四小时时间,中间只有十分钟休息。会议上先是中国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主任、中超委秘书长刘殿秋总结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组织管理工作,接下来是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裁委会负责人杨新利总结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工作,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总结了2010年纪律处罚工作。最后,上海赛区、绿城俱乐部、湖北赛区、东亚俱乐部等赛区和俱乐部代表也对2010年赛季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

下午,大会先进行了全体大会。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工作人员朱琪林总结了去年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的情况,同时对预备队联赛安排进行了说明。中国足协去年设置的职业发展改革小组组长马成全介绍了中国足协代表团去年11月份到日本考察的情况,刘殿秋介绍了中超中甲联赛各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之后,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工作人员李立鹏也就2011年竞赛日历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恢复足协杯的竞赛安排。最后,刘殿秋宣读了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的草案。下午会议完成这五项议程后进入分组讨论阶段,与会者分成五个小组分别讨论上午和下午的总结和经验交流,当然也要讨论中国足球未来十年发展规划草案。

今天晚上,中超公司还将举行股东大会,另外职业发展和监管部还将举行会议布置今年亚冠联赛的参赛组织工作。明天上午,还将进行半天会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在会议最后讲话。今天傍晚,没有参加白天会议的韦迪来到了香河基地,和与会者共进晚餐。他将参加明天上午最后半天会议。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