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西小妖受够拜仁坐板凳 再无机会恐转投皇马

2011年02月19日1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小妖受够拜仁坐板凳 再无机会恐转投皇马

布雷诺欲离开拜仁

腾讯体育讯 连续担任替补,看不到任何争夺主力的机会,与主教练之间零交流,小将布雷诺在拜仁的职业生涯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而安联球场冰冷的板凳也早已耗尽了巴西小将的耐心。近日,布雷诺公开表示,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还不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自己将肯定会在夏天的转会期里离开拜仁。

在上周末拜仁4-0大胜霍芬海姆的比赛,布雷诺再次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自打联赛的第19轮起,布雷诺的主力位置就被后腰客串中卫的季莫什丘克取代,巴西后卫对主教练范加尔的这个选择很不满意:“我感到很厌烦,没机会踢比赛,我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而在拜仁在科隆被对手三球逆转后,曾有球迷在训练场问范加尔,为什么中卫不用布雷诺而是用季莫什丘克客串?结果范加尔当时却讽刺球迷多嘴如鹦鹉。看来,巴西小将的境况很难得到马上的改善。

转会窗口关闭前,曾传出皇马计划收购布雷诺的传言,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对布雷诺非常感兴趣,两个人之间相同的经纪人团队也给这桩交易提供了操作的可能。可是,这次转会最后却由于拜仁方面不放人而告吹。这让这位21岁的小将非常沮丧,布雷诺表示不愿意再继续待在安联暖板凳了:“我已经等得很疲倦了,我想离开。”而拜仁总经理内林格的表态也给了布雷诺在拜仁最后的希望,“总经理跟我说过会个主教练商讨我现在的位置,如果还是不能上场,他同意我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

布雷诺曾被看作巴西新一代中后卫的杰出代表,甚至被拿来与西奥相比。但他在拜仁的运气似乎总不太好,不断的伤病消磨了这位年轻小将太多的热情,而现在与主教练范加尔的矛盾又让他只能守着饮水机看比赛,两人之间除了互问早安以外,没有任何其他的交流。(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