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考辛斯:我和沃尔双赢 重温肯塔基时期配合

2011年02月19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秀赛挑战赛里,一年级队以148-140击败二年级队,一年级球队德马库斯-考辛斯中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以及3次抢断,二年级队德胡安-布莱尔得到28分15个栏比赛,赛后两位大个子球员接受了采访,具体如下:

问:德马库斯,这场比赛里看上去你和约翰-沃尔重新找回在肯塔基大学的时光。

考辛斯:对,是有点联系,我们好像再度回到了肯塔基大学做队友的感觉,这很有趣可以再次与他在球场上携手。

问:沃尔更想让你得到MVP?他不断地给你喂球。

考辛斯:我们今天比赛中一直很努力配合,他想打破助攻纪录,并且也做到了,而我想得到MVP,这是一个双赢。

问:比赛最后时刻,你和布莱尔得分交替上升,你在比赛里有没有特意去关注自己得分数据?

考辛斯:我知道我和德胡安得分应该咬得很紧,他打得很出色,但是今天比赛我就是想打得比他更好。

在一旁的布莱尔说:我不知道考辛斯得到那么高的分和篮板,他整场比赛很出色,他让整个比赛精彩具有悬念。比赛就是需要这样的对抗,很高兴两个大个子有出色发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