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火箭不会交易小布姚明 巴蒂尔或面临走人

2011年02月19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毫无疑问,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安东尼转会事件了。安东尼的去向,现在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由于其中将涉及到多名球员,以致于不少其他球员的交易都受到了影响。正如一名NBA总经理所说:“卡梅隆是一块巨大的多米诺骨牌。”雅虎体育通过一份详细的整理材料指出,除了与安东尼相关的球员交易外,还有多队多名球员面临更换东家的问题,其中包括火箭在内。

据雅虎体育分析,自上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后,布鲁克斯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份更好的合同,他本人不会在意被交易走。但情况可能不会遂其所愿。“布鲁克斯希望得到更好的工资,但在新的劳资协议出台前,火箭不想开出新的工资。”一位匿名总经理助理透露说,“但阿隆现在200万的工资,与他的价值不相符。”

但火箭可能会送走球队的一名摇摆人,很可能就是前锋巴蒂尔。前锋杰弗里斯也很可能被卷入交易中,或者被买断。另外,一个来自联盟的消息源称,姚明也不大可能被交易。

此外阿泰斯特由于本赛季在场外的滑稽、场内的失望,也可能面临被湖人交易。但他与湖人的保障合同使得交易变得困难。即便如此,阿泰还是有15%的被交易可能。

其他可能的交易情况,还包括内内(掘金)、迪奥(山猫)、兰多夫(尼克斯)、马尔文-威廉姆斯(老鹰)、拉苏-巴特勒(快船)、汉密尔顿(活塞)、安德烈-米勒(开拓者)等。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