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坏小子含冤新秀赛 库辛斯30+10+仍不得宠

2011年02月19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国王新秀库辛斯在今儿的全明星赛上,差点就成为杂耍演员了,一条龙运球、扣篮、传球。依稀让人看到沙克-奥尼尔昔日光景,难怪国内著名篮球记者苏群(微博)会说,如果给库辛斯几年时间,让他稍微长大点,说不准就是一个奥尼尔。不过,即便库辛斯全场比赛得到33分14篮板,但是他仍然没有被评选为MVP,看来联盟确实不喜欢坏孩子。

火箭早就对库辛斯口水三尺,国王就是不放人。莫雷是一个精明的总经理,精明到认为别人都是傻子。他看中库辛斯的潜力,比如说他的身体条件,他的运动能力,他在篮下全面的技术。所以看到库辛斯在国王队不停折腾的时候,莫雷就报价国王,希望能够引进这名问题球员。但是国王给出的答复就两个字——拒绝。

为啥国王要拒绝呢?库辛斯今天在全明星赛的表现给出了答复。今天笔者对库辛斯场上的表现印象深刻,但是对他场下,特别是暂停时的个人‘演说’更感兴趣。库辛斯在暂停期间,总是和表情丰富的和队友交谈,看起来仿佛孩子一般。同为一年级球员的沃尔等人,被这小子逗得摇头微笑不止。

这样一个球员,说他像奥尼尔,一点不为过,虽然他脾性上有那么一点罗德曼。不过,无论库辛斯像奥尼尔还是罗德曼,他都是一个全明星的料,国王为什么要把他送到火箭,有为什么要把他送到其他球队呢?当然,如今绅士化的NBA是不喜欢库辛斯这种球员的,今天的评奖结果说明这一切。

以库辛斯的表现,他和沃尔共享MVP没啥问题。但是斯特恩不会允许一个和主教练吵架并且拳打队友的球员当选MVP的。按照联盟总裁历年的做法,他想抹杀NBA的激情、对抗以及个性。所以即便库辛斯再出色,只要有沃尔这样一个形象健康的球员存在,他注定含冤。(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