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年级评分:库辛斯憾失MVP 沃尔助攻创纪录

2011年02月19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10点,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启,2011年的新秀挑战赛就此开战。最终一年级队以148-140力克二年级队,连续两年赢取胜利。下面让我们根据一年级球员的表现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德马库斯-库辛斯:9.5分

库辛斯今天的发挥相当凶猛,如果不是他几次关键球的完美处理,球队其实根本无法胜利。33分14个篮板3次抢断,他其实才应该是今天的MVP。

约翰-沃尔:9分

虽然沃尔今天的直接进攻效率平平,但是送出22次助攻打破新秀赛助攻纪录的沃尔还是成功将球队串联到一起,让一年生们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击败了老鸟。

加里-尼尔:8.5分

尼尔今天关键时刻的几次进球极其重要,全场拿下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他成为了球队的幕后英雄。

韦斯利-约翰逊:8.5分

替补出战的约翰逊砍下了25分,他惊人的得分效率令人过目不忘。

格雷格-门罗:8分

门罗上场时间不多但是效率不俗,17分钟里他6投5中拿下14分8个篮板,成为球队轮换阵容的内线核心。

兰德里-菲尔德斯:7.5分

菲尔德斯今天进攻效率不俗,整体表现也算是中等偏上,不过相比以上几人,他的爆发力仍有欠缺。

布莱克-格里芬:7.5分

只打了13分钟的格里芬进攻效率不错,并且送出了本场比赛最经典进球。但是其他表现仍属平平。

德里克-费沃斯:6分

费沃斯基本没有什么表现机会,6投4中拿下9分的他仍旧是一年级队最不出彩的球员。

埃里克-布莱索:5.5分

布莱索作为东道主球队的代表表现非常活跃,可是他6次失误实在太多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