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1新秀赛创两项得分纪录 成史上最给力表演

2011年02月19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届精彩的新秀赛必定会载入史册

这届给力的新秀赛必将载入史册【全明星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新秀挑战赛如期上演,最终一年级队以148-140击败二年级队,而这也创造了两项新秀赛历史纪录,首先,一年级队的148分创造了新秀挑战赛的一年级得分纪录,其次两支球队合力贡献288分,而这也是新秀赛开办以来两队合力拿到的最高分。

视频:新秀赛视频合集 格里芬14分沃尔获MVP视频:新秀赛视频合集 格里芬14分沃尔获MVP

2011年,全明星周末给人带来了新的视觉盛宴,其中第一个重头戏——新秀挑战赛便打出了虎啸龙腾的感觉,两支球队在开局便拉开了对攻的架势,其中一年级队的考辛斯和二年级队的布莱尔成为了两队的进攻头炮,两人得分你来我往,斗得不亦乐乎,而其他球员也是尽可能完成本色演出,将这届挑战赛当成展示身体极限的舞台,在经过了短暂的适应后,双方更愿意深入篮下得分,暴扣场面应接不暇,比赛节奏加快,进攻效率高,所以正是这两点原因导致这届新秀赛变成了一场彻头彻尾的进攻大战。

自1994年举办新秀赛以来,还没有那一届能够如此疯狂,全场比赛一年级队拿到了惊人的148分,创造了新秀赛一年级得分纪录,而即便是输球的一方,二年级队也拿到了140分,两支球队合力贡献288分也是前所未见,这一战无疑也创造了两项NBA历史纪录。

NBA新秀赛得分纪录出现在2007年,当时二年级队拿到了155分的高分,不过一年级队的最高纪录只有140分,在上届达拉斯全明星赛上,一年级队曾经拿到了140分,而如今他们创造的148分纪录也让之前的所有表演看上去稍显黯淡。

而两队合力288分更是难以企及的纪录,2007年新秀赛上,二年级队曾经以155-114的悬殊比分取胜,在那场比赛里,两队合力贡献了269分,在2010年的新秀挑战赛中,二年级和一年级合力贡献268分,而如今的288分也让此前纪录成为浮云。毫无疑问,本届新秀赛从激烈程度以及表演上来看,都无愧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届。

附:新秀赛一年级队得分纪录榜:

1、2011年 洛杉矶全明星赛148分

2、2010年 达拉斯全明星赛 140分

3、2004年 洛杉矶全明星赛 118分

附:新秀赛两队得分纪录榜:

2011年 洛杉矶全明星赛 288分

2007年 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 269分

2010年 达拉斯全明星赛 268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