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全明星光环褪尽 55分先生而今沦为陪衬

2011年02月19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布兰登-詹宁斯是上赛季最耀眼的新人之一,感受过新秀赛的光环,他当时首发登场。但是如今时过境迁,詹宁斯本次再次踏上新秀赛场时,他已经作为替补,风头被格里芬、库辛斯、布莱尔、德罗赞甚至詹姆斯-哈登抢了一个干干净净。詹宁斯还是上赛季那个55先生么?

全明星就是一个大秀场,无论是新秀赛还是全明星正赛,詹宁斯作为一个老鸟,他是知道的。詹宁斯这次明星赛上,没有理上赛季那个怪异的发型,也没有NBA官网或者ESPN的记者跟着他采访不停,所以他替补出场之后并不显山露水。詹宁斯一次漂亮的背后绕手传球,让人想起了他的存在。詹宁斯全场10投3中,得到8分7助攻,他有4次失误。

好歹在联盟已经打过一年球,詹宁斯确实比其他人会表演。詹宁斯在上半场出场8分多钟,他就送出了6次助攻。不过,因为二年级里边缺少像格里芬这种表演天才,詹宁斯的助攻很少激起场上的波澜。这些助攻如果放在平时的比赛中,还算可圈可点,但是如果放在全明星的赛场上,就有些中用不中看了。

伤病成为詹宁斯的噩梦,不然,他今天本该是主角。文中第二段已经提到,詹宁斯在上个全明星赛期间,理了一个极其怪异的发型。为什么呢?因为当时詹宁斯还是角儿,他的曝光率非常高,所以他标新立异,一是彰显个性,一是博得头彩。但是经历接近一个赛季的伤病之后,詹宁斯已经不是去年一个詹宁斯。

如果詹宁斯有去年的状态,他在全明星这个秀场上,何须那么在意助攻数据?詹宁斯有扣篮的能力,但是他在平时比赛中最喜欢的似乎是三分。在全明星赛上扣篮固然过瘾,但是如果你能唰唰唰的不停扔进三分,不是也很赏心悦目么?可惜如今的詹宁斯已经不是主力,他没有如此多的出手机会,所以只有选择低调,选择躲在幕后。

雄鹿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詹宁斯应该是忧心忡忡的吧。全明星是玩儿的地方,是球迷玩儿的,也是球员玩儿的。但是如果你球队战绩糟糕,别人看到就说:嗨,布兰登(詹宁斯),你的雄鹿这赛季不给力呀。詹宁斯听到这话,估计唯一的那么一点儿兴趣,都没有了。雄鹿本赛季21胜34负,排名东部第10位。(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