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格里芬两度空接暴扣 尼尔妙传心领神会

2011年02月19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之新秀挑战赛今日拉开战幕,上半场战罢之时,一年级队以71-69暂时领先二年级队。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上半场表现中规中矩的布雷克-格里芬开始发威,连续上演了两次空中接力的炫目表演,让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球员和球迷看得血脉贲张,大呼过瘾。

二年级布莱尔暴扣得手之后,一年级队组织进攻,布莱尔马刺队友、一年级球员尼尔运球组织进攻,在和格里芬完成一次精彩的挡拆配合之后,尼尔向中路推进,随后格里芬迅速快下到底角处,就在此时,尼尔的传球恰到时机的送到,格里芬接球顺势就是一记空中接力。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紧接着优势尼尔和格里芬的配合,又是空中接力配合。在一年级队的连续两次进攻中,格里芬便完成了两次惊世骇俗的空中接力暴扣!身体素质之强,篮球视野之开阔,不能不令人感到心悦诚服。(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