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曝成都注册未完成 2011中超赛程暂定16队

2011年02月19日09: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在规定的日期前,成都谢菲联如约前往中国足协职业部进行注册工作。不过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说:“因手续不全,注册尚未完成。既然来注册了,说明他们想继续踢,那足协也将暂时按照中超16支队参赛安排赛程。”

中超俱乐部注册截止日期是1月31日,因谢菲联酝酿转让及迁往海南,最后期限被一拖再拖。昨天是中国足协与谢菲联俱乐部约定的注册最后期限,好在谢菲联官员王晓华带着注册资料如约赶到足协。虽然足协已正式受理谢菲联注册,但目前该队手续不全,未能完成注册。刘殿秋表示:“来注册不意味着一定能完成注册,但我们希望谢菲联能尽快完成注册。谢菲联官员将在今晚抵达香河参加中超联赛会,在会上我们也将暂时以16队参加中超联赛的情况公布赛程。”

据了解,谢菲联的英国老板麦克比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继续给俱乐部注资”,所以谢菲联的资金困难依然没有解决。球队目前已经召集队员归队训练,球员刘宇说:“现在球队很困难,但是不管怎样,总算是没有解散,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会怎样,走一步看一步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