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怒批马奎尔:他老是将球杆弄得砰砰响

2011年02月19日05:5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1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及世锦赛冠军多特均已3-5不敌对手止步八强,而赛后这两位输球的选手也是十分恼火。

从7局4胜没局间休息改回到9局5胜中间有休息,这让在之前两轮比赛中风光无限一局未失的马克-威廉姆斯很是不适应,不过在以3-5不敌马奎尔之后,威廉姆斯却对马奎尔的脾气提出了批评,“他今天可能是稍微打的好一点,但我想知道为什么他老是将球杆在地上弄的砰砰响,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打自己,我想如果他能够意识到这一点,他将赢得更多比赛。”

虽然威廉姆斯十分气愤,但是马奎尔却并不以为然,要知道上一次晋级排名赛的决赛还是在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当然马奎尔最后赢得了冠军。“我就这样中规中矩的战胜了他。”马奎尔说:“在过去的几年中,我拼尽了全力,我看着其他球员拿冠军,然后我就想如果是我跟他们打决赛我也能够战胜他们,而现在我的表现已经足够让我做到这一点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塞尔比和多特联手奉献了一场十分纠结的比赛,而这样的结果就是直接让多特在赛后“狂暴”,“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一刻,我想说我绝不会再打出比这更糟糕的球了,我唯一一次打的这么难看是因为我几个月都没练球。”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多特是非常的不满意。

“这是令人沮丧和尴尬的,每一局的前10杆球你都能够预料到,太多的防守了,而且球都跑到了很尴尬的位置。”多特说:“我第一轮比赛就不怎么样,昨天跟罗伯逊打只是稍微好了一点点。”

虽然输给了塞尔比止步八强,但多特的排名已经超过了火箭奥沙利文,不过这位前世锦赛冠军显然对此并不以为然,“罗尼这样的比赛方式我超过他没有什么值得夸口的,这不是什么好消息。我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中国公开赛之前我需要好好做些功课了。”

与近乎狂暴的多特相比,刚刚晋级四强的塞尔比显得较为平静,“并不是那么出色不是么?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在坐着!”抱怨比赛有太多的防守,塞尔比开玩笑的说,“我们彼此让对方陷入了泥潭,我想有些时候你可以尝试很刻苦,那样会让你从放松和娱乐的状态中走出来,不过我总是赢球,所以我不在介意我如何比赛。”

(文/MY147 修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