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确定中甲推迟一周开赛 足协杯冠军进亚冠

2011年02月18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中国足协在2010年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上确定了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时间为3月27日,这比原先确定的3月19日揭幕推迟了一个礼拜。而中断了四年之久的中国足协杯赛事也确定于5月4日盛大开幕,而足协杯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12年的亚冠联赛。

为了给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更多的备战时间,首轮中超联赛的开幕时间比往年都要稍微晚一点,将于4月1日正式打响,而在一周前,中国足协还将中超球队预备队联赛划入了竞赛安排中,基本和中超赛程一样,在每个中超比赛日或次日进行,轮次和中超一样,这是中国足球职业改革后,首次将预备队纳入职业联赛的体制。

今天召开的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其中任务之一就是讨论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揭幕时间,由于大部分俱乐部认为3月19日的开赛时间太早,希望足协能够推迟中甲联赛的开幕时间,在考虑到有多家俱乐部更变股权以及球队转让的问题,足协同意了大多数俱乐部的这一请求。在中甲联赛委员会商讨后并报中国足协同意后,确定2011赛季中甲联赛定于3月27日开幕。

而足协杯赛事的日程也在今天的会议上出炉,初步决定首轮比赛将于5月4日进行,但是具体是单循环淘汰,还是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到目前为止而没有确定,不过大部分俱乐部支持采用两回合定胜负淘汰法。足协表示将在近日广泛征求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后,确定到底采用哪种淘汰方式,不过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2011年足协杯的冠军,将获得一个参加2012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扎库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