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二期”国奥上海成大户 独不见冯仁亮身影

2011年02月18日16:39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昨日正式公布,不出意外,上海申花成为“布二期”的大户,共有5名球员入选。从本月22日起,国奥队将在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入驻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

和上任之初的首期集训名单相比,老布这次没有召入泰达的胡人天(微博)、国安的张稀哲(微博)、东亚的武磊(微博)和吕文君(微博)以及湖北的周燎等7人,其中武磊、吕文君和周燎都是前锋。在此之前,老布就曾抱怨球队存在锋无力的问题,屡次批评前锋球员浪费太多机会,而这次他调整最大的就是锋线,来自申花的董学升和北京八喜的张爽将接受考察。

由于布拉泽维奇去年是申花的主帅,而国奥队集训的地点又被安排在康桥基地,因此申花是国内所有俱乐部中,入选球员人数最多的一家俱乐部。王大雷(微博)宋博轩、吴曦继续留用,姜嘉俊、董学升得到机会,只不过之前传闻的曹赟定却落选。而上海东亚的两名门将顾超、颜俊凌也双双披上国奥战袍。总共25名队员,来自上海的就有7人,接近三分之一,足见老布对上海球员的青睐。

根据安排,2月22日至28日国奥在申花康桥基地集训,期间会安排一两场热身赛,而且很有可能与申花交手。从这两期公布的集训名单来看,“布家军”的主力框架基本搭建完成,只是在个别位置上会有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国奥名单中依旧未看到布帅的爱将冯仁亮。冯仁亮是布拉泽维奇“点石成金”的,不过在他圈定的国奥大名单里,居然没有这个得意弟子的名字。由于奥运会允许各队有3名超龄球员参赛,已经结束了3场国际禁赛的冯仁亮,将来还很可能会再度为老布效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