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头全明星或迎嘘声 詹姆斯自嘲已习惯

2011年02月18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本届洛杉矶全明星赛对迈阿密热火球星来说,不一定好过,很可能出现一些令他们尴尬的事情。热火三巨头很可能会在球员介绍时候听到球迷的嘘声,詹姆斯认为自己会是得到嘘声最大的球员。

本赛季詹姆斯表现不错,热火三巨头同样给湖人带去极大威胁,并且在圣诞大战中大胜湖人队。被选为联盟最遭憎恨的球星勒布朗已经习惯这一切了,“球迷们总是带有个人感情色彩,他们认为你的生活和职业生涯都应该按照他们呢意愿,但你没有那样做时,他们会转变对你的态度,尤其对我来说是这样。”

热火三巨头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已经詹姆斯-琼斯已经一起前往洛杉矶参加全明星赛了,从多伦多猛龙到热火的波什遇到同样问题,加入热火之后波什不得不做出调整。“我不想撒谎,听到嘘声这绝对是个挑战,”波什说,“直到现在还是个大挑战,我不指望这能通过一场比赛或一个赛季就能改变的。我必须习惯,我还在努力是偶那个当中,我会做出调整。”

三巨头里詹姆斯和波什是相对压力最大的球员,韦德则仍然可以接受到球迷欢呼,上一场热火做客多伦多的时候,闪电侠还听到球迷掌声。“他们总是为韦德欢呼,”波什说。韦德说,“对,我们到克利夫兰,我得到欢呼;我们到多伦多,我同样也得到欢呼,但是这对詹姆斯和波什却很难受,这些欢呼对我来说却像嘘声。”

赛季初时候,三巨头听到嘘声更大,现在他们对此较能适应,詹姆斯说,“我很高兴做出最好的选择,迈阿密就是我最好的选择。”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