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基地遭围攻 博列洛:我能进25000球却替补

2011年02月18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基地遭围攻 博列洛:我能进25000球却替补

憔悴的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

罗马基地遭围攻 博列洛:我能进25000球却替补

工作人员处理标语

腾讯体育讯 主场输给顿涅茨克矿工之后,罗马近期“三连败”,情绪激动的球迷再也无法压抑心中的不满。17日,大约50多名红狼球迷出现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门口,他们用标语和辱骂来攻击球员和教练。联合信贷银行高层菲奥伦蒂诺和卡佩利不得不现身压阵。

其实,在主场输给那不勒斯后,就有20多名红狼球迷13日来到特里戈里亚基地门口抗议。当时,部份年轻球迷还要求和队长托蒂单独对话。主场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之后,抗议球迷人数激增到50人。除了用言辞抗议之外,很多球迷还在基地门口打起了标语。出现频率最多的单词是“Indegni(不配)”,红狼球迷认为,罗马球员的表现不配穿着红黄战袍。

主教练拉涅利是球迷的主要攻击对象。对于“补锅匠”的排兵布阵,大家感到不解,其中也包括博列洛。在罗马主场输给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场边的博列洛曾主动要求出场,他对着拉涅利说,“我还在替补席上,一个打进25000粒进球的球员还在替补席上。” 博列洛讽刺拉涅利这一幕被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镜头逮个正着。

由于不满拉涅利的表现,许多球迷喊出了换帅口号。17日,出现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的联合信贷银行高层菲奥伦蒂诺和卡佩利肯定有所耳闻。目前,联合信贷银行是罗马俱乐部实际的控制者。罗马一败再败,球迷呼吁换帅,不知道联合信贷银行高层有没有换掉拉涅利的想法。《罗马体育报》之前透露,如果拉涅利下课的话,正在执教U-15的蒙特拉有望救火。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