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朗多申请参加三分大赛遭拒 命中率太低不够格

2011年02月18日1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其中三分球大赛在本周日上午进行。凯尔特人中已经有皮尔斯雷-阿伦进入了三分大赛名单。当记者与朗多谈起三分大赛的问题时,这名后卫不无自嘲地透露说,他向联盟递交的参加三分大赛的申请遭到了拒绝。

“今年我想试试三分大赛,但我的命中率还不够资格。”朗多表情冷淡地说,“我先是把奈特-罗宾逊的申请交上去,然后把我的也交了上去。但我的申请没有得到回复。”

朗多本赛季的3分球命中率只有31%,共有29次出手,命中9次。他表示正努力让自己本赛季的3分球命中个数,在剩下的29场比赛里,赶上上赛季(17个)。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的H.O.R.S.E赛中,朗多与凯文-杜兰特竞逐,展现出他也有投好3分球的潜力,不过那次比赛,最后还是杜兰特卫冕了H.O.R.S.E赛冠军。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