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无视热门格里芬 看好德罗赞扣篮大赛夺冠

2011年02月18日1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无视热门格里芬 看好德罗赞扣篮大赛夺冠

扣篮大赛给力芬会有怎样的表现? 【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扣篮大赛总是全明星大赛里最令人激动和期待的比赛,虽然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不参加扣篮大赛,但他会作为TNT的特约评论员对比赛进行点评。赛前,魔兽也就今年扣篮大赛归属进行了预测,他无视大热的洛杉矶快船猛将布雷克-格里芬,而是看好德玛尔-德罗赞会拿到冠军。

今年扣篮大赛有格里芬、德罗赞、麦基和伊巴卡参赛,来自多伦多猛龙的德罗赞是代替受伤的好友詹宁斯参加。德罗赞曾在去年扣篮大赛里惜败给内特-罗宾逊,“每个人都在讨论格里芬,但是德罗赞可是参加过一些扣篮大赛的,他经验丰富。”霍华德说,“我认为德罗赞已经为大赛做好准备了,他是4个人中准备最充分的家伙,我支持他,已经等不及看格里芬与这几位大将的扣篮大赛了。”霍华德08年参加扣篮大赛,装扮成“超人”获得冠军,09年输给罗宾逊只得到亚军。

德罗赞不仅得到霍华德支持,奇才球员尼克-杨也看好德罗赞。华盛顿奇才队员麦基在训练中练习扣篮动作,作为队友的杨却在一旁很失望地摇头,觉得麦基基本可以出局了。“我想看德罗赞和格里芬的大战,麦基谁知道会在比赛完成什么动作了。”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