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今晚对阵新疆队八一重在练兵 王治郅国内最佳

2011年02月18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险胜北京队之后,八一男篮今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新疆队的挑战。目前新疆队21胜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已提前10轮晋级季后赛,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的山东队目前11胜11负,在剩下的10场比赛中,如果新疆队全部告负,而山东队全部获胜,那么两支球队的战绩都将是21胜11负,但是在比较两支球队相互战绩的净胜分之后,新疆队还是提前十轮晋级季后赛。新疆队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该队已经成为本赛季夺取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八一队今晚取胜的可能性很小。本赛季在客场对阵新疆队时,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干脆让王治郅在场下休息,而让年轻队员在场上进行锻炼。今晚的比赛,估计八一队还是以练兵为主。

由于王治郅的出色发挥,八一队上轮比赛挤掉北京队后荣升至积分榜第五位。王治郅被评为联赛第七周最佳国内球员,在本赛季第20至23轮的比赛中,王治郅连续两场得分达到30分,八一队因此取得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八一队能位列积分榜第五位,与王治郅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