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147满分杆是浮云 我打得实在太垃圾

2011年02月18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1/8决赛里“台球皇帝”亨德利和马奎尔交锋,亨德利第一局便轰出一杆满分147,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追平了“火箭”奥沙利文之前创造的满分杆纪录,然而此后亨德利失误频繁,最终2比4落败无缘八强,没有摆脱“亨两轮“的尴尬。赛后,亨德利失望之情远远大于喜悦,他愤怒的表示自己打得很垃圾。

在以往人们关注的是亨德利是不是又要拿排名赛冠军,是不是又要打出147满分杆,是不是又要刷新破百纪录,而如今42岁的亨德利最被媒体关注的是,会不会职业生涯首次年终排名跌出TOP16,会不会依然一次次重复“两轮游”。

老迈的皇帝在本赛季上海大师赛第一轮就2比5被“眼镜侠”古尔德淘汰,世界公开赛第二轮1比3不敌奥沙利文,英锦赛第二轮6比9输给威廉姆斯,德国大师赛第二轮3比5倒在塞尔比杆下,而威尔士赛亨德利即便打出147满分杆也不能摆脱宿命,仍然是过不了第二轮的关口。

亨德利毫不掩饰自己第二轮回家的沮丧之情,台球皇帝说道“我不会在乎什么147满分杆,我在比赛里无法集中精神,我有差不多59次赢下来的机会却没能抓住。在那之后我打得很垃圾,完完全全的垃圾。我获得的机会甚至足够我赢下整届比赛。”

亨德利的对手马奎尔也承认这场“失误大战”含金量不高:“他在第二局本该取胜,我一度以为他会借此来惩罚我。呵呵,也许是我把他拉低到我这个水平了吧。当一场比赛打得这样糟糕的时候,我们所要做的只能是握个手,希望第二天摆脱这一切。”

由于资金不足,赛事取消了147满分杆奖励,只设单杆最高分奖金,亨德利在威尔士赛147满分杆只赢得可怜的1000英镑奖金,这样的收入甚至无法讨好一个中国的拜金女。奥沙利文在本赛季世界赛因满分杆奖金太少,一度想放弃147,不过亨德利不是奥沙利文,他珍惜每一次铸就辉煌的机会。(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