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 正文

魔术师:湖人不具总冠军实力 球队应尝试交易

2011年02月02日05:0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主张湖人进行交易

魔术师”主张湖人进行交易【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大年三十,根据ESPN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湖人近况会考虑进行交易的时候,湖人历史上的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也站出来力挺总经理的提议。他表示湖人现在必须进行交易,否则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并不具备夺取总冠军实现三连冠的水平。

“我觉得湖人现在必须要去有所改变了,我们必须去做一些事情了。”约翰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湖人无法对展现给我们的两件事情做出明确的回应。那就是在圣诞节他们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的表现和上周日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的表现。当你在你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两场比赛中不能够展现实力的话,球队就必须要去考虑和尝试进行一些交易,让这个团队重新充满活力,迎来新鲜的血液。”

在去年10月约翰逊已经卖掉了他在湖人的全部股权,然而作为湖人历史上极具影响力的人物,约翰逊的言论仍然在湖人有很高的分量。实际上对湖人有所质疑的名宿并不只约翰逊一人而已,就在不久前湖人历史上的另一传奇球星和曾经钦点科比-布莱恩特的前球队经理杰里-韦斯特就曾经批评湖人在防守方面的不足,而当时他的言论还曾经遭到了科比等球员的反驳。对于这些湖人名宿而言,现在的湖人确实充满了问题,他们必须要有所改变,否则很难实现三连冠的伟业。

“这有些不幸,现在湖人看上去有些老化了,打起球来也尽显这方面的问题。”约翰逊表示,“在和更具有运动天赋以及更灵活的球队的交锋中,我们并不能够做出很好的回应。现在湖人必须在一些事情上有所作为,我觉得我们必须要审视一下如今球队的状态,也许应该承认我们并不够出色,这样事情也许才会真的发生改变。”

目前距离2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三周的时间,湖人如果想要进行交易仍然具有一定的难度和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湖人的管理层和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来说,如果进行交易,那么他们将会面临非常巨大的挑战。而反之,湖人的冲冠道路可能会异常的艰辛。(冀州牛)

相关专题:

湖人连骑士都敢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