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诺维茨基集锦 天王效仿基德也中三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贾森-基德人称老妖,他虽然已经38岁,但是宝刀未老。基德在今天小牛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全场比赛三分7投6中,打出他本赛季三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基德虽然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他的三分命中数排名NBA历史第三位,这多是靠时间和比赛场数累积起来的。基德全场比赛得到20分4助攻2抢断。

小牛面对国王的时候,有绝对的统治力,基德在这场比赛总体打得游刃有余。基德在比赛进入第三节之后,连续投中了6个远投,其中包括5个连续三分和一个23尺的远投。如果不是基德在第三节最后32秒手痒再投一个三分的话,他本场比赛的三分将是6投6中,这将创造他生涯又一项三分纪录。基德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4.9%,本赛季为35.5%。

相关视频

(共8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