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皮尔斯31分加内特两双 凯尔特人胜篮网

2011年02月17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来新泽西篮网,上一个主场绿衫军力挫迈阿密热火。凯尔特人近15场和篮网的比赛里只输了1场,今日比赛当中,凯尔特人延续对篮网的统治力,最终以94-80取胜。

凯尔特人队中,皮尔斯31分、加内特14分10篮板、雷-阿伦12分,帕金斯5分8篮板、朗多7分8助攻。篮网队中,洛佩兹18分5篮板、哈里斯16分5助攻、莫罗14分。

开场,凯尔特人以一波8-0开局,凯文-加内特内线同样具有攻击力,他连续跳投得分,皮尔斯篮下换手上篮得分,凯尔特人21-1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篮网由德文-哈里斯和武贾西奇组成的后场变得活跃,他们打出7-0,将落后缩小到17-25。绿衫军哈兰戈迪跳投得分,再次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篮网拿下5分结束首节,以22-27落后。

第二节,洛佩兹和费沃斯为篮网在篮下加强进攻,洛佩兹篮下勾手得分,篮网36-41落后。而凯尔特人除了三巨头之外,缺乏其他得分点。昆汀-罗斯上篮打雷-阿伦“2+1”成功,篮网42-44落后,朗多罚入两球,凯尔特人再次扩大领先。篮网武贾西奇和洛佩兹连拿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46平。

下半场洛佩兹和哈里斯这对组合连续挡拆,篮网打出8-0,以54-46领先。凯尔特人只能依靠阿伦、皮尔斯和加内特稳定得分,而篮网是多点开花。加内特依靠篮下的强打,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3-64。皮尔斯一个突破上篮得分,凯尔特人66-65领先,法玛尔三分命中篮网再度领先。格伦-戴维斯罚入两球后,凯尔特人70-68领先,篮网哈里斯得分将比分追成70平。

第四节开始,凯尔特人得分73-70领先,莫罗外线三分命中双方比分再度战平。罗宾逊连续突破得分,凯尔特人77-73再度领先。武贾西奇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哈里斯和洛佩兹拿下5分,篮网78-77领先。雷-阿伦外线三分命中,凯尔特人80-78领先。帕金斯和皮尔斯再添上8分,凯尔特人87-78领先。绿衫军防守起到作用,篮网篮下和外线均找不到得分机会。此后比赛中,凯尔特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后以94-80胜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