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失准加索尔30+20难救主 骑士爆冷擒湖人

2011年02月17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侠今日状态不佳难救主

飞侠今日状态不佳难救主【欣赏比赛组图】【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科比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篮板创本赛季新高,但他24次出手只中8球,失误高达7次。湖人在第四节被骑士打出高潮,最终以99-104不敌联盟垫底的骑士,加索尔砍下30分和20个篮板徒劳无功。骑士报了北京时间1月12日客场57-112惨遭湖人血洗的一箭之仇,湖人遭遇三连败。最近7次在主场打湖人,骑士赢了6场。科比超越名人堂后卫沃尔特-弗雷泽,NBA历史助攻榜排名提升至第50位。

湖人方面:科比17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30分20个篮板、费舍尔19分、香农-布朗15分。骑士方面:贾米森19分10个篮板、西克森13分15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8分9次助攻、艾恩加10分、塞申斯32分8次助攻(得分创本赛季新高)。

科比受困犯规湖人进攻失常

科比跳投命中打响第一枪,阿泰斯特两罚一中,湖人开局5-2领先。湖人进攻“断电”,骑士抓住机会连拿7分,反超湖人4分。科比因与裁判争执被吹技术犯规,首节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贾米森31英尺远射命中,霍林斯快攻灌篮,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加索尔苦撑湖人,他连拿6分,湖人勉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1-29。加索尔在第一节贡献14分和8个篮板,但湖人投篮命中率只有25%。

湖人失误泛滥骑士半场领先

第二节开战,科比重新登场,与加索尔携手发动反攻。湖人掀起一波17-7的进攻浪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湖人取得领先后连续出现失误,为骑士反扑创造了良机。贾米森引领骑士多点开花,安东尼-帕克压哨跳投命中,骑士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以51-46领先湖人5分结束上半场。湖人在前两节失误11次,科比个人失误4次。

科比复苏引领湖人迅猛反攻

比赛进入第三节,贾米森和塞申斯携手猛攻,骑士将分差扩大至9分。骑士越战越勇,塞申斯跳投命中,骑士领先湖人12分。科比率领湖人迅猛反击,湖人打了骑士一个15-4,将分差缩小为1分。艾恩加灌篮得分,骑士以74-71领先湖人3分进入第四节。上半场仅得6分的科比,在第三节贡献7分。

骑士掀进攻巨浪吞没紫金军

第四节打响,两队刺刀见红。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追平骑士。安东尼-帕克连拿5分,塞申斯连中两球,助骑士打出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湖人绝地反攻,打了骑士一个9-0,将分差压缩至3分。塞申斯和安东尼-帕克顶住压力,连续罚球命中,为骑士锁定胜局。(硬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