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刘翔德国行收获很大 2012他才会玩命

2011年02月17日10:14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这次德国之行收获非常大。接下去,我会加大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训练负荷,但还不会加到极致。2012年,刘翔才会玩命!”与刘翔一起返回上海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尽管只是两枚铜牌,但让孙海平教练非常满意,他说这次德国之行收获很大。“去之前两个想法,一个就是让刘翔重返国际赛场,通过高水平赛事来寻找比赛感觉。第二个是根据刘翔的训练情况下,赛前制定了跑进7秒60的目标。两站比赛下来,我认为比较理想,完成了目标。”孙海平表示。

这次去德国,孙海平教练也顺带考察了一下对手,对于罗伯斯和奥利弗的近况,孙海平教练坦言,此两人依然是刘翔室外赛的最大对手。

为了更好地备战室外赛,刘翔接下去将加大训练负荷。“接下去,我会加大刘翔的训练负荷,但还不会加到极致。2012年,刘翔才会玩命!”

(东莞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