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直言斯科特是导师 称战骑士不会狂胜55分

2011年02月17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资料图:科比和斯科特早期

资料图:科比称斯科特是导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作为五届总冠军得主,科比最近对湖人的表现感到很生气,然而如今紫金军团即将和骑士对垒,相比较湖人的不给力,骑士本赛季的境状更凄惨,而飞侠也对主帅拜伦-斯科特的遭遇以及这支球队进行了点评,其中科比认为,斯科特是自己的良师,同时他也认为这一次打骑士不会像上次那样狂虐55分,因为克利夫兰的伤员都已逐渐回归。

当年科比和斯科特同处一队,当飞侠还是湖人的菜鸟时,斯科特就已经是在联盟征战13个赛季的老大哥了,如今对于自己再度和斯科特相遇,飞侠也是感慨良千。“当我踏入这个联盟时,拜伦就是我的导师。”科比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进行完投篮训练时说道,“他对我有着特殊的亲和力。”

这是斯科特首度执教骑士,但是球队的状况却非常不理想,他们遭遇到联盟历史上最长的26连败,而坊间也对斯科特的状况议论纷纷,有消息声称如果斯科特能够和队中的球员保持良好的关系,那么他的帅位应该无忧,不过科比则认为湖人目前的战绩也会对斯科特产生重大的影响,“他目前在地狱中拼争。”科比说道,“这对他而言是致命的。”

对于此前球队输给山猫,科比依旧是闭口不谈,而他如今更愿意将谈话的重点放在湖人和骑士的比赛上,两支球队曾经在1月中旬时有过一次交手,在那场比赛里,湖人仿佛是和业余球队打比赛,狂胜骑士55分。不过在那场比赛里,骑士的后场阵容遭受到伤病的影响残缺不全,丹尼-吉布森安东尼-帕克的缺阵使得克利夫兰只能派出菜鸟曼尼-哈里斯和科比对位。

飞侠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他直言这一次情况将会和上一次狂虐55分的比赛完全不同。“他们队中有很多球员如今已经回归健康。”科比说道,“当我们上一次对阵他们时,他们失去了很多核心球员,现在帕克回来了,吉布森以及莫-威廉姆斯也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这场比赛将会变得不同。”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