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次轮前瞻:林丹陈金巅峰战 王仪涵PK卢兰

2011年02月17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二轮激战,其中八一队和江苏队焦点之战引人关注,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与陈金(微博博客)巅峰对决,女单蒋燕皎(微博)王适娴强强碰撞。此外,广州外援印尼天王陶菲克首次在羽超亮相,他很可能将与上海队的谌龙过招。

腾讯体育将于13:00视频直播羽超次轮赛事,欢迎广大网友进入收看,点击进入直播室>>>

上海东凌粮油VS广州粤羽恒大

上海东凌粮油主场对阵广州粤羽恒大,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广州队则是2比3输给林丹领军的八一。男单方面,上海派出谌龙,而广州的印尼天王陶菲克很可能首次亮相,谌龙作为中国公开赛冠军正处上升期,而陶菲克具备天下第一反手和天下第一网前技术,过往双方三次交锋,陶菲克两胜一负占据上风。女单上海的王仪涵和广州的卢兰交锋,王仪涵韩羽赛折桂,誓要走出上赛季羽超连败阴影,而卢兰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低迷。男双上海的郭振东/洪炜和广州的张楠/陈智贲实力在伯仲之间。女双上海的谢婧/刘迎春则较广州的杜婧/成淑差了一截。混双上海的郭振东/谢婧与广州的张楠/成淑应该难分高下,实际比赛里,两支球队的双打搭配也可能根据战术需要出现变化。

青岛啤酒VS湖北中国车都

卫冕冠军青岛啤酒队和湖北中国车都交锋,青岛啤酒首轮3比2擒服上海,而湖北则是3比2爆冷上届亚军湖南。男单方面,青岛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周文龙和湖北的文凯实力相仿;女单方面,青岛的外战女皇汪鑫技术全面,大赛气质好,拿下湖北的李雯应在情理之中。男双青岛队的付海峰/沈烨是上赛季胜率最高的男双组合,而湖北队拥有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大满贯组合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印尼超强搭档实力更占上风。女双青岛队骆赢/骆羽配合默契,而国手马晋也是双打天才,湖北队于洋/王晓理则是超级赛冠军拿到手软的组合,于洋/王晓理值得期待。混双青岛的马晋/邱子翰和湖北的李锐/赵芸蕾胜算当是五五开。

湖南湘财证券VS浙江银江

上届亚军湖南队主场和浙江队过招,湖南队首轮2比3意外的输给湖北,而浙江队首轮大胜夺冠热门江苏队。男单湖南队的鲍春来身高臂长,拥有高点杀绝技,而浙江的杜鹏宇拼劲十足,体能更占优势,前不久大马赛杜鹏宇曾击败鲍春来,小鲍此番迎来复仇之战。女单湖南的陈晓佳和浙江的周卉是一场遭遇战,浙江的全运会冠军王琳伤病未愈,无疑是一大损失。男双湖南的郑波/柴飚和浙江的徐晨/桑洋对阵,湖南组合稍胜一筹。女双湖南的田卿/夏欢与浙江的张亚雯/陆璐对阵,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混双湖南的郑波/田卿与浙江的徐晨/张亚雯也是强强碰撞,胜负难料。

八一东凌粮油VS江苏尤尼克斯

八一东凌粮油主场对阵江苏尤尼克斯,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而江苏队首轮雪藏主力1比4意外的不敌浙江。男单方面,八一队的大满贯选手林丹在羽超保持100%胜率,此番他有可能遭遇到世锦赛冠军陈金的挑战,陈金对林丹的球路了如指掌,并且拉吊打法独树一帜,也并非没有爆冷的可能。女单八一的内战女王蒋燕皎是上赛季胜率王,江苏的王适娴则是新年保持不败,蒋燕皎防守更为严密,江苏的王适娴网前小球精湛,这场对决胜负难料。男双八一的蔡赟/何汉斌稍胜江苏的孙君杰/陶嘉明一筹。女双八一的潘攀/李雪芮和江苏的孙晓黎/熊梦静对阵,八一组合胜算更大。混双八一的熊帅/冯晨与江苏的胡乾元/孙晓黎平分秋色。(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