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刘翔参赛能力提高 针对劲敌安排训练

2011年02月17日00:42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刚刚以两个“季军”结束欧洲之旅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对于新赛季非常有信心。他在15日下午抵沪之后,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一切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目标则是“超越自己”,成绩是“跑进13秒”。

对于德国的两站比赛,刘翔很满意自己的发挥,“这次德国比赛感觉还不错,毕竟我主要是去找感觉。去年亚运会的缘故导致赛季比较长,影响了今年冬训的时间段,能跑到7秒55已经很满意了。”结束欧洲行后,刘翔将继续开始闭门训练,备战室外赛,预计5月份出关。目前根据赛程安排,刘翔接下来的首场比赛将是5月8日在日本川崎的挑战赛。

孙海平认为,刘翔两场比赛收获很大,首先重新适应了国际赛场的气氛,另外两站比赛之中,刘翔在后一站有明显的进步,“这说明他的参赛能力在提高”。目前在国际赛场上,奥利弗和罗伯斯是刘翔最大的对手,孙海平表示,接下来的训练将会针对对手的情况,更有目的地进行,“训练量也会加大”。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