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欲晒婚后生活 叹为事业未过情人节

2011年02月16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欲晒婚后生活 叹为事业未过情人节

谢杏芳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羽毛球名将谢杏芳今天开通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她的第一条微博就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除了和网友打招呼、介绍近况外,还提到了她身边被大家最为关心的人,就是她的老公、国羽头号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不过这次她并没有透露两人具体的信息,而是留了一个悬念,称想知道她是否做饭给林丹吃那么就关注她,她会逐渐揭开答案。

退役一年多的谢杏芳最近一次出现在大家眼球是在亲几天的羽超联赛揭幕战中,当时男友林丹所在的八一队与广州进行比赛,谢杏芳也前去助威,比赛期间,在看台上关观战的谢杏芳被主持人请下来和老公林丹一起给现场球迷送祝福,还给幸运观众派利是。而比赛结束后,谢杏芳就与林丹去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今天傍晚五点钟左右,谢杏芳第一次发表微博,向网友们打招呼并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嗨!大家新年好,好久不见了,假期过得很爽吧?退役一年多了,这一年来在我亚组委志愿者部工作,大家应该也没少见我吧,我也已嫁做人妻了,你们说我会做饭给林丹吃吗?是否会煲广州老火靓汤呢?关注腾讯微博的我,你会找到答案哦。”

“神雕侠侣”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向不太愿意主动提及,而从谢杏芳这次微博中的内容所传递的信息来看,她今后也许会发表一些她和林丹的生活点滴给关心他们的网友们,如果感兴趣的话,就来关注谢杏芳的微博吧!(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