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惊动罗格的年龄门 > 正文

张昊:我是1984年的

2011年02月16日15:48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突然陷入“年龄门”事件令张昊始料不及,昨天一下午他都在接各地记者打来的电话,以至于“口干舌燥”、“心烦意乱”。张昊明确表示,他是1984年7月6日出生的。

成都日报:你好,张昊,想必你已经知道我联系你的目的,能否告诉我们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张昊(苦笑):我当然知道你找我的原因,今天一下午都在接记者的电话。我现在已经说得口干舌燥,整个人心烦意乱,不过我还是可以很负责任地给你说一下,我是1984年7月6日出生,张丹是1985年10月4日出生,真实情况就是这样。

成都日报:那么为什么你们的出生日期和官网登记的不一致?

张昊:这个我真不清楚。

成都日报:你以前参赛都是用的1984年这个年龄吗?

张昊:什么叫用的这个年龄?这本来就是我的真实年龄。每次参赛我报名都是1984年,无论国际还是国内比赛都一样,真的不知道怎么会变成1982年的。

成都日报:难道你从来没注意到注册表上的年龄?

张昊:没有,每次参赛我只管把自己的资料交上去就行了,谁去注意年龄啊?

成都日报:你觉得是技术失误吗?

张昊:我不知道,可能吧。我现在心很烦。其实有点常识的人都清楚我没改年龄,我身份证上就是1984年7月6日,要改的话,我不会连身份证一起改吗?

成都日报:你和张丹联系过吗?她现在怎样?

张昊:还能怎样?和我一样,接了一下午电话,呵呵。

成都日报:你的伤恢复了吗?什么时候开始训练?

张昊:伤基本上已经好了,过几天就准备恢复训练。谢谢大家的关心,请放心,我绝对没有欺骗大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