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山西“重组”三外援 前热火内线悍将火速驰援

2011年02月16日1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西队“重组”三外援 前NBA内线悍将驰援

山西队已经使用完了本赛季全部3个换援名额,阵容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进入C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山西队于今日火速签约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替代已经因伤报销本赛季的塔格特,据悉,由于手续问题,新外援将于本周五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山西队队长俞长栋16日上午便在微博中爆料:“新外援到来!外援名额用光啦!”而这则消息很快得到各方的证实,山西队于今日正式签约15日到队试训的内线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他将顶替因伤报销本赛季的塔格特。自此,山西队已经使用完了本赛季全部3个换援名额,阵容将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塔格特是在赛季中期加盟山西队的,在9场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他场均得到25.8分,在全联盟排名第9位;场均11.3个篮板球,排名联盟第11位。更重要的是,塔格特帮助山西队在年前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胜,让球队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可是在春节后的一次赛前训练中,塔格特右腿膝盖的韧带不慎撕裂,这也导致他连续缺席了对阵浙和广厦的两场比赛。由于本赛季的比赛时间只剩下一个月时间,塔格特的伤势无法在这个时间段内恢复,已经无法代表山西队参加今后的比赛。

2月14日,山西中宇俱乐部正是宣布塔格特本赛季报销。由于赛季行将结束,而山西队目前又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因此在宣布塔格特报销短短2天之后,山西队就火速敲定了替代者——亚历山大-约翰逊。

今年28岁的亚历山大-约翰逊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中锋,2006年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第十五位被步行者队选中,但随即便被送往灰熊队,赛季出战59场,场均贡献4.4分3.1板。07-08赛季效力于热火队,出战43场,场均得到4.2分2.2板。2008-09赛季离开NBA,赴德国联赛打球,2009年休赛期代表爵士队打夏季联赛,但赛季开幕前被裁。

2009-10赛季曾签约CBA东莞队,可是在2009年12月20日的一场东莞对福建的比赛中旧伤复发无法继续比赛,此后被东莞队裁掉。而本次加盟山西队,将是约翰逊CBA生涯的第二支球队。

本赛季山西队的内线可以说是多灾多难,桑普森脱逃、布朗年迈,好不容易来了个塔格特,又要伤停整个赛季,不知这次的约翰逊是否能给山西队带来好运呢?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