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理工赴韩国拉练 金志扬留京考察南美外援

2011年02月16日00:11北京青年报王子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安远赴葡萄牙,八喜扎营土耳其,昨天北理工也开始了每年一度的海外拉练,目的地依旧是老地方韩国昌源。

过年期间,学生军只放了三天假,随后返乡的队员们便和留守的队员们在学校集合,继续年前便开始的体能训练。昨天上午,学生军在主教练边力军的带领下再度前往韩国昌源高等工业学院进行冬季拉练,一直到3月5日才会回到北京。据球队总教练金志扬透露,学生军在20天的时间内会和15到18支球队进行比赛。

这一次金志扬不会随队前往韩国,留在北京的他还需要为球队的赞助和外援而操心,所幸两项工作现在都有不错的进展。尤其是在外援引进上,曾经为国安队带来三杆洋枪的经纪人已经向他表示会介绍物美价廉的南美外援到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