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大胜难掩火箭平庸 小布爆发为交易验货

2011年02月16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大胜难掩火箭平庸 小布爆发为交易验货

小布昨天打得不错,也许能够成为火箭很好的验货一战 【点击进入NBA频道

火箭是否还需要进行交易?他们当然要这样做。如果火箭每场比赛都能像昨天那样表现威武,他们可以在球员市场按兵不动,但显然他们做不到。大家不要被昨天的大胜蒙蔽,掘金打背靠背第二场,他们近来状态不佳,5场比赛输了4场。火箭偶尔可以奉献精彩的演出,但他们太不稳定了。

分心和状态起伏往往能够让教练发狂,很难说火箭的球员是否受到交易流言的干扰,尽管他们表示没有问题。当一支球队战绩令人失望,表现不足以跻身季后赛竞争者的行列,球员们不得不考虑交易可能到来,在这样一种环境下打球可不容易。不过火箭本赛季一直发挥不稳定,他们不能将输球完全怪罪于交易传闻的干扰。

谈到因交易流言分心,掘金的问题比火箭更严重。卡梅隆-安东尼是掘金最好的球员,他希望改换门庭,上演的转会肥皂剧至今没有一个结局。掘金因此受到影响,表现难免起伏不定,但他们与火箭相比天赋更出色,所以他们的战绩更好,波动更小。显然,球队的阵容天赋越好,应对危机的能力就越强。“我们有一些美妙的时刻,也经历了一些糟糕的时刻,”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总体而言,我认为我们表现的还不错。”

火箭替补三枪李、布鲁克斯和巴丁格是球队昨天逆转的功臣,他们三人在第二节携手砍下32分,火箭在第二节以39-22赢了掘金17分,抹掉了15分的分差。李昨天贡献了22分,最近3场比赛一共拿到54分,超过之前9场比赛的得分总和。布鲁克斯拿到18分,创最近14场比赛得分新高。巴丁格获得15分,他过去23场比赛只有一次得分超过15分。

李、布鲁克斯和巴丁格表现出色对于火箭而言当然是好事,火箭需要他们这样的表演,火箭是一支需要通过交易换血的球队,布鲁克斯等人的表现可以认为是为交易验货。(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